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8元1小时 共享充电宝涨价你还会用吗?

    手机是我们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之一了,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出门基本上是可以看到很多低头族的,想要使用手机肯定是要保持手机有电的,但是如果外出遇到手机没电的话,共享充电宝现在是随处可见的,但是有共享充电宝8元1小时,你会用吗?

    共享充电宝涨价
    共享充电宝涨价

    相信不少人都是有使用过共享充电宝的,不同品牌的共享充电宝是有很多的,基本上使用的话一个小时也就收费1到2元,但是现在共享充电宝涨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共享充电宝涨价

    共享经济出现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在外懒得等公交就扫个共享单车,出门手机没电就扫个共享充电宝,这些共享物品不仅方便,而且价格也容易接受。不过,最近有人发现,许多门店里的共享充电宝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涨价。

    共享充电宝多少钱
    共享充电宝多少钱

    据消费者反映,顺电、怪兽充电等品牌已有部分机柜价格涨至2.5元/30分钟,即每小时5元。有商家表示共享充电宝目前最高收费标准已达到每小时8元,主要集中在景区、口岸等人流量大、地段好的区域;而定价为每小时1元的机柜已是少数。对共享充电宝大幅提价的情况,部分消费者表示难以接受。那么对于这共享充电宝8元1小时,你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