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荣蒸蛋糕不合格 因丙二醇超标69%登上黑榜

    说起港荣蒸蛋糕,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港荣蒸蛋糕深受许多消费者的追棒的,因为港荣蒸蛋糕采用健康的“蒸”工艺。可是近日,消息称港荣蒸蛋糕不合格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港荣蒸蛋糕保质期多久
    港荣蒸蛋糕保质期多久

    你有吃过港荣蒸蛋糕吗?其实自从港荣蒸蛋糕的出现,如今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不过现在,港荣蒸蛋糕食品安全不合格,此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因丙二醇超标69%登上黑榜,而且长期食用易引起肾脏障碍危险,令人震惊!

    9月9日晚间消息,不少人爱买的“健康食品”港荣蒸蛋糕,最近却摊上了食品安全问题。据媒体报道,今年7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港荣蒸蛋糕丙二醇超标69%登上黑榜,丙二醇属于低毒类物质,长期过量食用有引起肾脏障碍的危险。

    天眼查数据显示,港荣蒸蛋糕的运营主体揭阳市港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邓荣,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糕点、面包、饼干、糖果制品;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等。公司大股东为创始人林邓荣,持股36%,亦是该公司最终受益人。目前该公司旗下共有四家全资控股公司,包括成都、山东、湖北三地的港荣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揭阳市港荣时尚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