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松口 迪士尼可携带自用食品了吗

    迪士尼乐园给人们带来童话般的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却限制了游客的携带物品的规定,安检处给游客的感觉就像防贼一样的行为。然而,日前上海迪士尼因翻包、禁带食品等问题持续引发广泛关注。对此,现在上海迪士尼松口了,这样是意味着迪士尼可携带自用食品了吗?

    上海迪士尼自带食品
    上海迪士尼自带食品

    9月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园方将调整外带食物政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9月7日、8日,很多网友表示自己携带食品入园均被安检人员默许放行。相关视频显示,安检人员在检查游客背包时,对于游客所带食品一一确认,并询问是否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之后,包内带有面包、饼干等食品的游客被准许放行。

    针对此情况,9月9日上午,致电上海迪士尼乐园讯息咨询服务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允许游客携带食品入园的通知,目前还是不建议游客携带除婴幼儿辅食外的食品入园,仍有可能会被安检人员阻止。该工作人员还告诉南都记者,目前上海迪士尼的入园安检政策正处于调整过渡期,园方尚未出台可以携带食品的相关政策,“未来可能会调整新政策允许游客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但目前还未确定出台新政策的日期。”

    还了解到,目前,上海迪士尼的安检方式依旧是安检人员用手翻查游客背包。上海迪士尼乐园讯息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如果游客对人工手检感到被冒犯,建议游客在接受安检前自行打开包袋,与安检人员协商后,可自行拿出包内物品接受检查。该工作人员称,未来园区可能会使用x光机等设备来进行对游客的安检工作。

    总的来说,迪士尼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种种负面的消息,这些足让让迪士尼乐园的经济带来了严重的损失,并且在股价方面,迪士尼乐园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让市值也蒸发了约282亿美元。

    面对这些,上海迪士尼松口称,将会从新调整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政策等方面的多项举措,进一步完善园区运营,优化游客体验。不过,上海迪士尼称暂未确定可带食品入园时间!目前游客可自行翻包接受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