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装修贷款利息高吗

    买房是一个很需要资金的“投资项目”,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有大部分人都需要使用上自己攒了半辈子的钱,所以不少人还是会选择贷款买房,虽然背负着房奴的压力,至少这样可以让自己提前完成买房的愿望。不仅买房需要贷款,就连装修也要选择贷款的,那么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年呢?还有装修贷款利息高吗?

    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
    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

    其实装修贷款的年限需要根据不同的机构有不同规定,一般来说,贷款对象十八至六十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贷款起点为人民币5000元(含5000元),最高不得超过人民币15万元(含15万元);最短期限为半年,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含5年);贷款利率的话,则要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

    装修贷款年限已经知道了,那么,对于装修贷款利息方面,每个银行对于装修用贷款的利息是不相同的,装修贷款利息相对来讲还是比较便宜的,而且装修本身花费的钱也不算多,所以还有简单的借条小额贷款可以选择。

    装修贷款具体的利息是多少其实与诸多的因素有关,比如说所在的城市以及选择的银行等等,银行的装修贷产品的利率一般都是在央行的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浮动执行的,不同的银行据此制度制定利息。

    如果你需要装修贷款,贷款几年的问题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质情况来决定,如果期限年利率一年以下大概在5.6%左右;一至五年利息大概6%左右;如果说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的话,所需要的利息大概在6.1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