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根据最新放假通知得知,本周五就是中秋节了,大家激不激动?兴不兴奋呢?今年中秋节跟周末连休,一个放假3天,那么今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19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所以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均属于高速收费范围。

    春节:2月4日0时开始~2月10日24时结束,共7天;清明节:4月5日0时开始~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劳动节:5月1日0时开始~5月4日24时结束,共4天;国庆节:10月1日0时开始~10月7日24时结束,共7天。

    由以上介绍的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得知,今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通行,也就是说,中秋节开车回家过节的车主们,上高速需要正常收费,看来今年的中秋节,车主们的出行费用要增加,不仅高速不免费,油价还迎来上涨了。不过,能有3天假期回家陪陪家人,这点费用算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