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现天价热水 热水1吨70块为何这么贵?

    如今已经开学的第二学期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新学期新开始,只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有高校现天价热水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目前洗澡十分钟就要7块钱,所以这么土豪洗的起呢?

    学校热水收费
    学校热水收费

    武汉晴川学院有学生发现宿舍换了热水表,老师通知70块钱1吨。有同学反映洗澡十分钟花了7块钱,烧个水就涨20倍,热水水质浑浊,有发黄的现象。有学生称,由于曾有学生网上买卡盗刷热水,热水公司才换了热水表。

    对此,武汉晴川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9月7日回应南方都市报称,针对收费标准过高问题已约谈热水供应商,目前已将热水价格调整至55元/吨,水质发黄是因为热水供应系统暑期长时间未使用,待运转后可恢复正常,将确保用水质量,“学生的诉求已及时解决”

    学校收费应该都是比较便宜的,比如一些热水器一样,收费不会太贵的,但是如今对于这所高校十分不理解了,居然洗澡收费这么贵,一吨热水就要70块钱,不过目前已经进行调整了,调整为1吨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