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寄大件用什么物流便宜 德邦物流50公斤多少钱

    在这个新兴时代里,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行业也不断发展起来,不仅是小件的快递需求大,现在大件包裹在近两年迅速增多,当然,大件包裹的邮费会比较高,那么寄大件用什么物流便宜呢?要是选择德邦物流50公斤多少钱呢?

    物流公司收费标准
    物流公司收费标准

    最近两年内,大件快递将迎来爆发期,比如大件的家私、家具器材方面等等消费品不断增长,所以大件物流公司的需求也是不断增长,这样市场经济相当激烈,面对众多物流公司,究竟寄大件用什么物流便宜?

    物流公司计费一般都是按重量或者按体积计费的。基本上来讲,省内运费在1毛5到3毛一公斤,一般在1200公里内4毛到6毛都是正常的。看距离远近,越远越贵。那么寄大件用什么物流便宜呢?

    物流公司分为两种,一种就是像顺丰,德邦这样的物流公司,第二种就是一种专线物流公司,比如一家物流公司,只接广东深圳周边——广西南宁周边的货,那如果你的货是发到广西南宁,选择这样的专线物流公司就便宜过顺丰、德邦这样的物流公司。

    德邦物流现在主打大件快递,而100公斤的货物属于大件快递范围,德邦物流的价格预估是分5个阶梯的:0-2公斤、3-30公斤、31-60公斤、61-500公斤、500公斤以上,不同的重量段位收费标准时不一样的。然后还有就是德邦物流根据包裹的发货地和收货地的不同,以及选择到货速度不同,收费也会有不同。

    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2-15元,每超出1公斤加5-8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贵重物品,还要再加保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