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返程火车票开抢 7招助力“十一”黄金周抢票

    国庆还没开始,就提前迎来了国庆假期返程火车票开抢的日子,前不久,刚经过首日火车票抢购的激烈争夺,这次的返程火车票也是抢得相当迅速了,返程票也是非常火爆的,小编也在这里献上7招助力“十一”黄金周抢票,快抢起来。

    国庆返程票开售啦
    国庆返程票开售啦

    据国庆放假通知了解到,2019年国庆放假时间,是10月1日至10月7日,但是高铁票的抢购时间,是比放假时间快1个月的,所以提前30天就开始预售高铁车票了,9月2日正式开抢国庆首日火车票,今天是9月7日,国庆假期返程火车票开抢了,10月6日、7日这两天,都是返程高峰期。

    依照旅客出行惯例,9月30日下午起至10月1日当天将是外出客流的高峰时段,因此9月30日和10月1日的火车票也最抢手。要牢记,7招助力“十一”黄金周抢票,首先是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在国庆放假期间,铁路部门或根据客流情况临时调度临客等资源满足热门线路。

    其次是注意放票时间,这个时间点非常重要,有些热门线路,一开抢就被秒光了。如果成功买到票,尽量在短时间内做好支付准备,虽说半小时内都可以支付,但为以防万一,尽早付款尽早出票更好。如果没抢到,也可以免费使用“候补购票”功能,与此同时,紧抓“捡漏”时间点,这一点希望也不要放弃,还可以选择“买长走短”,尽量不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购票,以免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