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 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最新价格

    按照往年的惯例,每年中秋节期间都会品尝到阳澄湖大闸蟹,毕竟中秋节吃货们的餐桌上最少不了的就是阳澄湖大闸蟹,那么今年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看看2019年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最新价格吧!

    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价格
    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价格

    很遗憾!由于今年中秋“提档”至9月13日,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在9月23日常熟沙家浜开捕,到时候才会正式起水大规模上市。所以今年的中秋节大家是吃不到阳澄湖大闸蟹了,大家还要再等等。对于消费者来说,每年最怕的就是买到假的阳澄湖大闸蟹,市场上仍然有许多假冒伪劣的阳澄湖大闸蟹,所以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小心分辨。

    对于阳澄湖大闸蟹的价格问题,阳澄湖大闸蟹养殖户预测,阳澄湖开捕当天养殖户直供给客户的蟹价是:2-2.5两母、3-3.5两公蟹一对售价在90元左右,3两母、4两公一对的售价是160-180元,4两母、4.5公一对大闸蟹的售价在240-260元之间。

    今年的中秋节吃不上阳澄湖大闸蟹,因为今年的中秋节提前了,阳澄湖大闸蟹这个时候还不够成熟,所以今年阳澄湖大闸蟹9月23日才开捕!吃货们要想解解馋,那还得要找其他大闸蟹先尝尝鲜,比如,镇江长江蟹、盐城大纵湖蟹、宿迁骆马湖蟹、徐州微山湖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