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年平均工资 北京月入过万你拖后腿了吗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资方面的信息是特别关注的,然而,不同的城市,不同的行业,工资待遇也是有所差异的。近日,2018年北京年平均工资已经公布出来了,一起来来看看北京年平均工资多少?

    北京月平均工资多少
    北京月平均工资多少

    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份高薪待遇好的工作,尤其是在一线城市,经济发展比较快,所以工资也是比较高的,你看,中国首都北京年平均工资高达12.7万,也就是说北京月入过万,那么你拖后腿了吗?

    9月5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数据称,北京年平均工资,以每年10%的增幅增长10年后,2018年,北京市年平均工资达到12.7万元。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就业工作进展和成效,近年来,北京在就业规模、就业结构、就业收入、就业权益上稳步提高。

    其中,就业规模从1978年的444.1万人增长到2018年的1237.8万人;就业结构从一、二产业为主变成2018年的一、二、三产业占比3.7:14.7:81.6;就业收入方面,2018年北京市法人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达12.7万元,近10年年均工资增长在10%左右;就业权益上,劳动者得到了多方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