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50年香蕉或消失 未来香蕉会出现严重短缺现象

    目前来说,香蕉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吃的,因为香蕉在某程度来说含有的营养也是不错的,所以对身体也是比较好的。目前消息指出,2050年香蕉或消失了,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来看看!

    香蕉或消失是谣言吗
    香蕉或消失是谣言吗

    据《自然气候变化》杂志载文,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研究人员进行一项研究,称因全球变暖,到2050年香蕉或将完全消失。专家对27个国家的香蕉产量进行研究后发现,由于全球变暖,自1961年以来香蕉的产量有所增加。但是,温度持续上升可能会导致相反的结果,即到2050年,香蕉或许将完全消失。印度和巴西将来可能会出现香蕉严重短缺现象。

    香蕉目前来说备受关注,其实现在香蕉被指出将会消失的时候,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的,或许回到2050年真的会消失,因为现在地球环境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未来的变化我们也是不敢去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