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错用美元结算 中国开发者的收入翻了7倍

    不同国家的货币价值,其实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会贬值,有的会升值,当不同国家的货币产生“交际”时,就会存在外汇汇率,据昨天消息得知,因苹果错用美元结算工资薪酬,使得中国开发者的收入翻了7倍,苹果官方这样回应。

    苹果误用美元结算工资
    苹果误用美元结算工资

    人民币是我国的传统货币,当中国人前往另一个国家兑换货币时,就会产生汇率,比如1元人民币经过汇率换算后,得到的是0.14美元,那么也就是说,在美国的1元人民币,相当于0.14美元,在中国,如今拿着1美元,相当于手里握着7块钱,汇率换算之后,就可以看到货币价值的不同了。

    据近日报道消息显示,一名微博用户@waylybaye通过个人微博发文称,“苹果搞了个大事故!给国内开发者打上上个月的钱的时候,把单位是人民币的钱当成美元打过来了!”同时,这位网友还解释,由于苹果错用美元结算工资,所以导致中国开发者的收入都翻了7倍!

    将人民币当成美元结算
    将人民币当成美元结算

    汇率换算说简单不简单,但通过机器换算就简单得多了。不过苹果错用美元结算工资给中国的开发者,这笔钱也因此成功翻了好几倍,苹果官方怎么说?据今日消息称,苹果官方回复表示,苹果错用美元结算系德意志银行失误造成,为了修正这个错误,银行将会再次处理汇款,开发者将再次收到一笔汇款。但同时,苹果公司希望中国开发者能够退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