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儿童票新标准 0至3岁儿童免票入园

    很多人都想要去迪士尼游玩,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迪士尼是很受欢迎的,当然想要去迪士尼的朋友肯定要提前买好票的,做好计划的,那么迪士尼的票价是多少呢?近日上海迪士尼儿童票新标准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
    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

    一般在有售票的地方都是有学生票、儿童票可以购买的,但是近年来很多景区和游乐园等地方儿童票的收取总是有争议的,所以这次的上海迪士尼儿童票调整后,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上海迪士尼儿童票

    9月3日上午,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儿童票新标准将兼顾年龄和身高。年龄在3周岁(含)至11周岁(含);或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游客可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约75折的优惠。年龄在3周岁以下或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该标准将于2019年10月8日起实行。

    上海迪士尼儿童票调整
    上海迪士尼儿童票调整

    根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的信息,10月8日起,11周岁(含)及以下的游客还可在度假区的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及玩具总动员酒店)享受儿童福利,或在度假区各餐厅享受儿童餐优惠。老年人及残障游客可享受的优惠票价政策及标准保持不变。不符合以上特殊票价或免票入园标准的游客在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时,须购买乐园标准票。上海迪士尼平日票价格为399元,高峰日票价为5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