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软件可以赚钱 2019年靠谱的手机赚钱软件

    相信大家手机上也下载了不少软件吧!其实,在大家还在当手机是消遣时间工具的时候,别人已经在赚钱的路上了,因为现在很多手机软件都可以赚钱。至于什么软件可以赚钱呢?一起来看看2019年靠谱的手机赚钱软件介绍吧!

    手机赚钱软件
    手机赚钱软件

    如今,很多赚钱的手机软件都值得推荐使用,毕竟除了分享赚钱之外,这些软件上也有很多文章值得我们去看看,增长知识,这也叫做分享经济。不过,大家要想赚钱就得要选择一些靠谱的软件来操作,避免自己上当受骗。接下来看看什么软件可以赚钱又靠谱。

    趣头条

    趣头条的名气现在很大,已经上市,在一些中小型城市很多人都在用趣头条赚钱,趣头条的目标客户也是一些中小型城市的人们以及一些大城市的学生或者全职妈妈。在趣头条上主要以看新闻看视频赚钱为主,另外就是邀请好友赚钱了,基本上将这三个任务做好了,通过趣头条一个月能赚上几百块。邀请好友现在能得到8到12元钱的奖励,比起其他的软件可能奖励会多一点,这也让很多人愿意去推广趣头条这款APP。

    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是一款资讯类的APP,也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些新闻资讯,通过在里面看新闻以及做一些其他的任务就可以获得金币,这里的金币其实就是奖励,然后我们就可以将这些金币提现出来。在东方头条上看一篇新闻或者视频能够得到近100多个金币,而且将文章或者视频分享出去还能够得到金币,总体来说奖励还是比较多的。

    明元阁

    用手机赚钱最常见的一个方法就是在网上做任务。明元阁是一个集合了众多赚钱任务的微信公众号平台,有大家想做的调查问卷,也有各类投票赚钱以及下载软件赚钱,基本上你能想到的任务在上面可能都会找到。因为任务比较多,所以还是很容易将赚到的钱提现出来的。

    闪电盒子

    在闪电盒子上我们可以拆红包,说到红包大家都比较感兴趣,闪电盒子上的红包奖励有现金也有金币,第一次可以连续拆十个红包,后面拆红包是有时间限制的,大家可以看看到了时间就可以去拆了。我们在上面还可以玩小游戏赚钱,也可以阅读新闻赚钱,还可以分享赚钱,方法有很多种,只要用心去研究的话基本上一天能赚几十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