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 中秋节前买阳澄湖大闸蟹要当心

    一听到海鲜,很多人都是眼里泛光的,喜欢溢于言表,初秋一到,阳澄湖大闸蟹似乎开始变得更多见了,可能因为中秋将至的关系,大家都想买些大闸蟹当礼品呢,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如果是在中秋节前买阳澄湖大闸蟹要当心了。

    阳澄湖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
    阳澄湖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

    中秋节放假通知出来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今年什么时候过中秋,所以已开始着手准备要赠送的礼品,往年,除了购买月饼以外,人们还喜欢买几斤礼盒装的阳澄湖大闸蟹探亲呢,可是今年中秋节较往年都早了半个月左右,不知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

    记者了解得知,往年的中秋节,通常在9月20日过后,比如2018年中秋节是9月24日,但是今年,中秋节在9月13日,一下子就相差近10天,在这种情况下,阳澄湖大闸蟹就赶不上“中秋档期”了,以往都是赶在中秋节前开捕的,但时间提前太多,9月13日的中秋是赶不上了。

    阳澄湖大闸蟹购买需谨慎
    阳澄湖大闸蟹购买需谨慎

    所以说,阳澄湖大闸蟹现在还没有上市,如果在中秋节前买阳澄湖大闸蟹要当心,中秋节前,在市面上买到所有号称是“阳澄湖大闸蟹”的,都是假的,因为这个时候,阳澄湖大闸蟹都还没上市呢。据悉,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定于9月23日开捕,所以是能赶上国庆档期的,在国庆节前就可以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了,但仍要当心,因为市面上的假货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