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通知来了 国庆假期火车票你买了吗?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很多人都在期盼着假期的到来,不过中秋节之后就是国庆节了,国庆节的小长假更是多数人期待的,因为假期够长能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现在国庆节放假通知来了,是怎么样的呢?

    国庆火车票开售
    国庆火车票开售

    在昨日这国庆节首日的火车票就已经开抢了,不得不说车票的抢手,很多线路的车票都是紧张的,还有一些热门地区车票一开售就被强空的,那么国庆假期火车票你买了吗?

    国庆节怎么放假

    国庆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了,今年的国庆节从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当然,如果你想要拼假的话,10月8日(周二)至10月12日(周六)请5天假,可拼13天国庆节小长假。

    按照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计算,十一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将从昨日(9月2日)起正式开售,9月7、8日分别开售10月6日、7日的返程票。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购票预售期为28天,窗口购票的时间也需依次向后顺延2日。由于国庆长假是返乡探亲和出游的高峰时间,部分车次的抢票难度也堪比春运。所以你买好车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