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rada香港店关闭 每天租金高达30万港元

    Prada是一个意大利的品牌,在1913年的时候正式创建了,当时也引起了不少的轰动,不过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如今Prada备受关注当中。但是目前Prada香港店关闭了,因为消费者没有了,导致生意惨淡!

    Prada生意惨淡
    Prada生意惨淡

    如今香港是我们都不敢去的,因为害怕暴乱,一旦发生了暴乱,那么我们的人身安全也会受到一定的威胁,因为香港暴乱事件,也导致了不少的店铺关门了。如今Prada香港店关闭,租金高达30万港元。

    香港零售商管理协会更是呼吁全港商铺业主,向租户减租50%,为期6个月,共度时艰。近日,时报君前往香港尖沙咀附近,亦发现有不少店铺白天关门,门牌上写着要求降低租金。暴力行为冲击香港经济,核心商圈店铺转让、关闭

    自6月份以来,受暴力行为影响,香港零售业遭受严重冲击。8月27日,时报君实地走访了香港尖沙咀一带商铺,发现路上人流稀少,不少店门关闭并贴上“旺铺招租”“XX(中介)旺铺”等告示。根据中原地产公布的数据,7月香港商铺买卖成交约54宗、成交额约15.53亿港元,比上月分别下跌10%和68.93%。数据还显示,今年4月香港商铺成交量和金额均达到高峰,此后至7月份逐月下降,跌势明显。

    由于暴力行为升级导致客流量不断减少,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将关闭位于香港罗素街2000号广场的旗舰店,该店长达7年的租约将于明年6月到期,双方已决定不再续约。据悉,这是Prada在港最大的一家旗舰店,占地面积1393平方米,日租金30万港元,也就是说年租金高达1.08亿港元,香港核心商圈租金之贵令人咂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