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高速免费时间什么时候?

    中秋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就要到了,你准备放假了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是比较期待着中秋节到来的,因为中秋节到来之后我们可以休息外出旅游了。但是你知道今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高速免费一事引发关注,不少车主都是十分关心的,因为在中秋节都是放假三天时间的,所以在这三天时间里面,我们也想自己开车回家,但是高速是否免费也是十分关键的,来了解一下!

    根据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2019年中秋假期是9月13日-9月15日,共3天。但中秋放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上高速需要缴纳通行费。毫无疑问,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钱的问题。免费时间越多,高速公路公司赚得越少。现行的政策,基本上是平衡了各方的权益的结果。所以只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和国庆是高速免费的,其他的节日,包括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仍然是正常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