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安全城市排名 世界最安全排名第一是哪个城市

    其实一直以来好多人市民最重视的问题就是安全了,所以现在大家都想在最安全的城市下生活的。但是近日,2019年全球最安全城市排名榜出炉了,那么,世界最安全排名第一是哪个城市呢?

    最安全城市有哪些
    最安全城市有哪些

    最近,一则“全球最安全城市排名”出炉消息,引起了众多的人关注当中,许多人都关心自己所在的城市是否最安全的。如今,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东京被评为世界最安全城市,实现“”三连冠”。

    外媒称,东京被评为世界最安全城市,阿姆斯特丹为欧洲最安全城市。据英国汤森路透基金会网站8月29日报道,8月29日东京被英国经济学人智库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该指数对各城市处理从气候灾难到网络攻击等各种事务的能力进行了排名。

    新加坡仅次于东京排在第二位,另一个日本大都市大阪排名第三——这与2015年和2017年的前两次安全城市指数前三名榜单相同。研究人员说,今年,60个城市的指数排名旨在体现“城市适应力”的概念,即城市承受冲击并从冲击中反弹的能力。

    报道称,在过去十年里,由于决策者担心热浪、洪水等气候变化的影响,这一概念日益指导着城市安全规划。该指数评估了四类安全:数字安全、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个人安全。与前几年一样,亚太地区在前十名中占据主导地位,有6座城市上榜,包括排在第五名的澳大利亚悉尼、第八名的韩国首尔和第十名的澳大利亚墨尔本。

    欧洲和北美各有两座城市进入前十榜单,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位居第四,丹麦的哥本哈根位列第八。加拿大的多伦多和美国首都华盛顿分列第六和第七。该报告驻东京的编辑绀户中说:“这项研究凸显了不同类型的安全问题是如何彻底交织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