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利店出售假避孕套 货品目前未下架

    避孕套又是安全套,是能够去阻止受孕的商品了,现在在市面上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在售卖的,而且无论是在超市还是便利店都是可以买得到的,但是如今很多东西都能造假,避孕套也不例外,就有便利店出售假避孕套,这是怎么回事呢?

    假避孕套未下架
    假避孕套未下架

    其实避孕套对于成年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避孕套有很好的防止淋病、艾滋病等传播的作用。不同的品牌在线上线下都可以买得到,但是为了安全着想,过于便宜的避孕套大家还是要小心了。

    女子买到假避孕套

    避孕套是要和肌肤直接接触的,所以安全性很重要。但是就是这样的和人体亲密接触的东西,竟然也有人昧着良心卖假货,近日,西安周女士爆料,她花66元买了一盒三片装冈本避孕套,使用后出现不适,医院诊断为霉菌性阴道炎,经查确认为假货。

    之后周女士和唐久便利店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负责人也表示深表歉意,称一定会调查清楚!并最大程度给予周女士赔偿。据悉,唐久便利店有多家分店,一年接待人数一亿人次,另外太原唐久便利连锁回应称,所有商品都是公司统一配送,但西安地区系独立运营,与太原供货商不一样,太原各门店仍在售。这是这是很大的安全隐患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此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