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车现划痕 车主要求换车遭到4S店拒绝

    今年奔驰车很不流利,频频出事,不是漏洞就是车辆存在有问题。8月初又发生百万奔驰新车漏冷却液,然而,在长沙市又发生一件奔驰新车现划痕。原本这位车主在等车子交付,却没想到等来的车辆有“划痕”的消息,要求换车又遭到4S店拒绝。

    新奔驰引擎盖被划伤
    新奔驰引擎盖被划伤

    现在奔驰车形象已经丢失了,今年发生了好几起奔驰车有问题,出现故障。特别西安奔驰事件,人从皆知,现在在长沙市又出现新奔驰车有问题。一辆奔驰新车现划痕,引发关注!新车还未出门,引擎盖的前方就出现了10公分长的划痕,要求退车,反被索赔5千元。

    长沙市民谢女士是奔驰车的铁粉,近日,她在长沙岳麓区含浦大道湖南华星锦业奔驰4S店购买了一台GLA奔驰车。8月22日是谢女士提车的日子,可她却得知自己新车的引擎盖被划伤了底漆,于是,谢女士便提出换车的要求,却遭到了4S店拒绝。

    谢女士告诉记者,按照双方约定,8月19日验完车后,由4S店加装赠送的装饰和配置,于22日将车交付给谢女士,可谢女士等来的却是车辆“受伤”的消息。在这台奔驰车引擎盖的前方,有一条大约10公分长的划痕,划痕很深,可以直接看到底漆。如需修复,则要铲掉整个引擎盖的原有油漆,再进行补漆。

    新车还未出4S店,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谢女士表示不能接受。事发后,谢女士找到了湖南华星锦业奔驰4S店,工作人员调取了相关监控,但仍旧无法对划痕做出解释说明。

    对此,湖南华星锦业奔驰4S店提出了补偿式赔付方案,4S店免费为谢女士修好受损引擎盖,并给予5000元的售后金作为补偿。但这一处理方式,遭到了谢女士的拒绝。4S店表示,若谢女士坚持退车,需自行承担贷款过程中出现的违约金,约为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