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腰缠624条金链被查 绑藏项链入境涉案超89万

    在入境前,什么应该申报的,就要及时向海关申报,但有的人,即便海关人员查得再严,为逃税依旧不死心,也要抱着“试一试,万一得逞”的侥幸心理,半个月前,一女子腰缠624条金链被查,经鉴定,绑藏项链入境涉案超89万元。

    女性旅客绑藏624条项链
    女性旅客绑藏624条项链

    在海关人员进行例行检查时,对于每一件过检物品、每一名过检旅客,都会严格检查,不遵守规定的人,为了蒙混过关,在过安检时可谓是用尽奇招,可惜的是,你只要出现一丝异常情况,被检查人员察觉到,想顺利过关是不可能了,前不久,海关出现了一位“现实版腰缠万贯”的女子。

    该女子是8月13日准备通过罗湖口岸入境的,在入境检查过程中,该女子由于没有随身携带的行李,所以在过关安检的时候,速度有点快,看上去比较匆忙,看见关员的时候,眼神还会闪躲,但这微妙的细节,也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怀疑女子有绑藏嫌疑。

    因此,海关人员要求女子接受金属探测门的检查,当该名女性旅客通过探测门时,探测门立即发出警报声,于是海关人员依法要求进行人身检查,最终,在该名女子身上,发现了624条金项链,都是18K的,总价值超过89万元人民币。由于女子腰缠624条金链被查获,且绑藏项链入境涉案超89万元,她也面临着法律的严肃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