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铂爵旅拍否认涉嫌传销 回应称正常销售活动不涉嫌传销

    铂爵旅拍公司应该有许多人都不陌生,是比较有名气的婚纱拍照公司。然而,这两天有消息指出铂爵旅拍公司涉嫌传销了。随后,铂爵旅拍否认涉嫌传销,并表示这是正常销售活动,并没有涉嫌传销,网上的消息不属实。

    铂爵旅拍最新消息
    铂爵旅拍最新消息

    因一条广告,铂爵旅拍公司的产值从几十万元飙升到几十亿元。铂爵旅拍公司因“涉嫌传销”这事,引来了不少人关注!在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现在铂爵旅拍公司回应这事了,铂爵旅拍否认涉嫌传销这件事,声称愿意接受相关部门检视。

    铂爵旅拍29日深夜发布声明称,其8月26日活动是一个正常的销售活动,活动不是以“拉人头”、“布下线”为方式与目的,更没有用“后来者的钱发上线收益的情形,根本不属于传销,也不涉嫌传销。“对于8月26日活动是否构成传销,我司愿意接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视。”

    8月27日,一篇题为《坑员工百万元圈钱上亿铂爵旅拍你真优秀》的文章在网络上传播。文章提及,8月26铂爵旅举行培训会,实则是“封闭式营销洗脑”。铂爵旅拍强迫员工拉人在铂爵旅拍的网店中下订单,如员工完不成规定的订单数,除300元培训费用(押金)外,还将被罚款300元到500元不等,所涉及员工包含网销、剪辑、化妆、保安等各种岗位,并称达不到目标订单,不能离开会场。

    文章直言,“现场一半的销售额都是员工自己的定单”;“期间有人受不了离开现场该公司坑人现场,该公司总监直接微信通知让人明天去领辞职单滚蛋”。

    铂爵旅拍表示,公司没有通过收取员工交纳的300元活动经费,完全属于激励性质,不作为公司的收入,直接作为此次活动的奖金奖励给本次活动的优秀员工;公司没有从中获取利益。

    铂爵旅拍还称,希望广大网友及各网络平台不要听信谣言、以讹传讹,发布违背事实、有悖法理、损害公司声誉的报道与评价。否则将循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单位活个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