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2019国庆火车票抢票时间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现在距离国庆节也就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家都期待能够放长假的,每到节假日开车出行的人就会增多,中秋节的假期高速路是不免费的,那么在今年的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

    相对于其它节日的假期来说,国庆节的假期还是比较长的,所以在国庆节返乡、出游的人会特别多,提前买好车票是很重要的,在车票的开售日抢票是很火爆的,所以2019国庆火车票抢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国庆节抢票时间

    首先今年的国庆节放假时间是在10月1日至10月7日,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所以放假的时间一共是7天。根据国家安排,2019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所以2019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不需要收费。免费时间是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的。

    国庆抢票时间
    国庆抢票时间

    至于2019国庆火车票抢票时间,自2016年12月30日(车票票面日期)之后,全国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互联网、手机、电话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28天。因此2019国庆10月1日的火车票最早9月2日就可以抢票了。全国铁路部门将调整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放票时间点为21个,8:00至18:00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