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新通告 19批次食品不合格

    关于食品安全问题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要是食品质量不过关,对人身健康威胁很大,所以这个环节厂商一定要严谨把关。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新通告,从通告内容得知,具有19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涉配方奶粉、果泥等等产品。

    配方奶粉不合格
    配方奶粉不合格

    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蜂产品、食用农产品、保健食品、肉制品、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特殊膳食食品7大类食品19批次样品不合格,检出农兽药残留、微生物污染、重金属污染、食品添加剂超限量使用、质量指标不达标、营养成分不符合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等问题。

    以上便是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新通告的相关内容,就这次检查出19批次食品不合格来看,这些厂商依然不把国家的相关规定当一回事,奉劝各大生厂商一句,要是自己的产品质量不过就不要拿出来祸害人。记住一句话,食品安全至关重要,不容有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