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西安房价涨幅领跑

    不同地方的房价是有所不同的,很多购房者都是会留意这房价的变化的,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当然想要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那么在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中是怎么样的呢?

    全球房价指数怎么样
    全球房价指数怎么样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是要注意很多问题的,除了房子的价格之外,更多的是会留意当地的购房政策,还有房子所在的地理位置等等的,西安是大家都熟知的城市了,那么在西安的房子价格如何呢?

    全球房价指数如何

    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中国28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前50城,比去年同期增加17个。西安领跑大陆房价涨幅,过去一年涨幅达19.3%,过去三年累计涨幅超过45%。过去三年房价累计涨幅高的中国城市还包括长沙,三年累计涨幅接近40%,其次是重庆和南宁,都在30%左右。

    西安房价如何
    西安房价如何

    本次报告中的指数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19年6月过去一年的年度涨幅。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六次发布“全球房价指数”和“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指数内容中显示,匈牙利布达佩斯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22.9%;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中国城市西安,涨幅达19.3%;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国城市大理,过去一年房价涨幅达18.4%;另两个中国城市海口和呼和浩特并列第四,涨幅达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