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中国涨价 最低涨幅达到8000元

    电动汽车目前也挺受欢迎的,虽然燃油车仍旧不会被取代,但环保又节能的电动汽车,是市民们不错的选择。作为电动汽车公司中,产品颇受欢迎的特斯拉,这次又调价了,最主要是特斯拉中国涨价,而且最低涨幅达到8000元。

    特斯拉汽车涨价最低8000元
    特斯拉汽车涨价最低8000元

    买一辆车的钱不会少,动辄上万、数十万,普通家庭买一辆全新的汽车,价格也普遍在10万元以上,最重要的是,汽车价格上涨,其涨幅通常不会低到哪里去,并不像我们买衣服、鞋子,价格涨个几百块钱,但汽车涨价,幅度动辄上千元,这次特斯拉中国涨价,也是这个状况。

    据最新报道消息称,通过特斯拉中国官网可以看到,特斯拉中国涨价最低涨幅达到8000元,是一款特斯拉进口版Model 3汽车,其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原为355900元,经过上调后,价格达到363900元,上涨8000元,最低涨幅都有八千,那么其他车型肯定涨了不少。

    特斯拉中国价格多少
    特斯拉中国价格多少

    除了涨价8000元的这款车型外,还有一款高性能版的特斯拉Model 3,其原价是499900元,经过涨价后,上调至509900元,上涨幅度已经直接跨到10000元了。此次特斯拉中国涨价,涉及到的车型除了涉及Model 3,还有Model S这款车型,它的涨价幅度更高,一款Model S高性能版价格原价是875700元,上调至893900元,涨幅为18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