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滴滴叫无人车 滴滴自动驾驶车队亮相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技术被应用到各个领域,并且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性,在当今时代,仿佛一切都将被智能化产品所代替,无人货车已经现身,据说以后将能用滴滴叫无人车,这是真的吗?据悉滴滴自动驾驶车队亮相了呢!

    滴滴出行无人驾驶车
    滴滴出行无人驾驶车

    据最新报道得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经开幕了,在大会期间,我们将能看到更多科技化产品,而自动驾驶便是其中一个热门焦点,滴滴自动驾驶车队亮相并展开路测,也吸引了许多民众的目光,这也意味着,滴滴出行即将进军无人自动驾驶网约车的领域。

    在大会的自动驾驶体验区,滴滴自动驾驶开展路试,滴滴无人车能够自主识别道路,也能识别交通信号的标识,同时还可以自动避让行人和道路上的障碍物。值得注意的是,滴滴无人驾驶车辆,可以为出行安全提供更多一层保障,比如能够实时识别司机在驾驶过程中,出现分心驾驶或疲劳驾驶等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在大会上表示,将会尽快让消费者能够用滴滴叫无人车。据了解,滴滴无人车率先落地的城市,极有可能是上海,但如果真的实现了使用滴滴叫无人车乘车,你敢坐吗?没有驾驶员的汽车,会是什么样一种体验?这也只能等待未来推出滴滴无人车的时候再去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