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新规来了 电信叫停无限流量套餐

    每次到这个时候,都要说一句欢迎新的一月,崭新的9月就要到了,往往也伴随着全新的规定或措施,果不其然,8月还没完,9月新规来了,本月起,中国电信叫停无限流量套餐,并且不再使用,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流量套餐了。

    电信无限量套餐9月停售
    电信无限量套餐9月停售

    对执行者来说,部分新规不一定能被所有人接受,但有时候,规定就是强制性的,今年9月新规来了,其实除了电信叫停无限流量套餐这项新决定以外,港澳通行证还有新规必须执行,咱们先来看看中国电信即将实施的新规吧。

    对大部分用户来说,手机网络流量成了选择套餐时,最重要的考量因素,因为上网是不可避免的,有些用户对流量的需求很大,也只能选择流量比较多的套餐,以前还有无限流量,但是从9月1日开始,电信叫停无限流量套餐,替换成普通版畅享套餐,达量不限速,但是会额外收费。

    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失效
    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失效

    据悉,普通版畅享套餐的收费标准如下:超出额度不超过3G部分,按照5元/G收取;超出额度超过3G部分,按照3元/G收取。这么说来,流量用得越多,反而越划算了。此外,电信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办理的无限流量套餐,仍能够继续使用。”

    电信套餐的改变,对很多用户消费者也是有影响的,不过,持有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朋友也请注意,它即将全部失效,因为9月新规来了,按照规定,从2019年9月13日起,现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就会全部失效,当然,已办妥签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在有效期内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