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放几天假 2019中秋节放假最新通知

    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也有不少,其中一个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又叫团圆节,意思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然而,2019年中秋节放几天假?这是大家最期待的消息,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中秋节放假最新通知吧!

    中秋节放假安排
    中秋节放假安排

    中秋就小长假来了!2019年中秋节是9月13日,星期五。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9中秋节放假最新通知安排:中秋节假期是9月13日至9月15日,共3天。其中,9月13日中秋节是法定假日。但很遗憾,今年的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以上就是2019中秋节放假最新通知的相关内容,现在大家也知道中秋节放假时间了,还不赶快去购买回家的车票吧!当然,要想秀一个豪华版小长假,大家也可以通过拼假来实现,2019年9月9日~2019年9月12日请假4天,这样拼假可拼9天中秋节小长假,那就要看看你敢不敢向领导请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