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坍塌公寓房价反涨 坍塌房源涨幅在5万元到10万元

    昨日11点的时候,在深圳罗湖区,一单身公寓发生了坍塌,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不过,深圳公寓坍塌房价反涨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发生坍塌,房子降价才对啊。据说,发生坍塌后,有不少房地产人员身挂宣传牌,要收购房子。

    深圳楼房突然坍塌
    深圳楼房突然坍塌

    8月28日,深圳上演了惊人一幕!在罗湖区一栋公寓突然发生了坍塌,斜靠在隔壁楼房上。这时,很多人都以为降价,却没想到坍塌公寓房价反涨价。涨幅在5万元到10万元,据悉,此次发生坍塌,有可能会加快拆迁的速度。

    8月28日12时57分,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官微新时代新罗湖发情况通报称,8月28日11时20分许,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这栋房子一楼破损下塌,上部结构斜靠在隔壁楼房上。事发前社区工作站已发现地下异响并撤离疏散居民,目前无人员伤亡。

    此外,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事发地段采访时发现,当地除了聚集警察与治安人员、附近居民和媒体外,还有不少房地产中介人士聚集。甚至有房地产中介人士身挂宣传牌,收购同小区二手房。

    一位房地产中介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她来附近是因为有挂出来的房子在小区里,所以来看看情况。目前因为该公寓坍塌,可能带来拆迁的加速,坍塌房源和周边房源已经出现涨价趋势,部分涨幅在5万-10万,而未来还可能有继续增长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