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庆假期安排 国庆假期出行哪些城市受欢迎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这意味着距离国庆节也就不远了,当然国庆节的到来肯定是有假期的,就有消息称国庆假期旅游人次或破8亿了,那么2019国庆假期安排中你计划去哪里旅游呢?

    国庆去哪玩
    国庆去哪玩

    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出行的人就特别多,中秋节只有三天的假期,时间上是不长的,所以大家都把旅游的行程推到国庆节了,那么国庆假期出行哪些城市受欢迎呢?提前做好出行的计划是很重要的。

    国庆假期出行

    8月28日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31%的游客选择了4至6天的行程,超过40%的游客选择7天以上的行程。2019国庆假期安排中,时间是10月1日至7日放假的,9月29日和10月12日正常上班。

    国庆假期出游人多吗
    国庆假期出游人多吗

    报告称,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热度明显超过去年同期。至于国庆假期出行哪些城市受欢迎?报告指出,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西宁、长沙、合肥、贵阳、昆明、厦门、郑州、西安、沈阳和无锡。

    在出境跟团游上,报告预计,今年“十一”最受中国出境跟团游客青睐的前10名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日本、泰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那么你打算去哪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