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将不设垃圾桶 去年花费近1.3万澳元处理垃圾

    我们每个人,都会产生一些生活垃圾,所以垃圾桶也成了必备的一种工具,不论是在家里、学校或是其他公共场所,都要适当地放置一些垃圾桶,方便人们丢垃圾,可澳洲这所学校将不设垃圾桶,要求学生把垃圾带回家,据悉,该校去年花费近1.3万澳元处理垃圾。

    女子学校将取消垃圾桶
    女子学校将取消垃圾桶

    有时候,我们在不经意间就会制造很多垃圾,可能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一天当中给这个地球带来了那么多垃圾,现在全球都在呼吁垃圾分类,注重环保,尽可能地减少垃圾的产生,避免浪费。据澳洲媒体报道称,澳大利亚是全世界所有的发达国家中,最浪费的国家之一。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表明,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有一所女子中学院校,将要在全校逐步推行一项政策,这项政策便是,要求学校的所有学生,都必须将自己带来的东西带回家,同时,为了更好地实施这项政策,该所学校将不设垃圾桶,但仍将设置堆肥垃圾桶,包括蠕虫农场垃圾桶。

    处理垃圾花了近1.3万澳元
    处理垃圾花了近1.3万澳元

    学校可以将水果、蔬菜、面包、乳制品和肉类等所有食物残渣丢弃。在教室、办公室和图书馆等地,会保留废纸篓,卫生间也依旧会放置卫生用品的垃圾桶。除去这些以外,学生带来的东西,要全部带回家,这样的规定,你能够接受吗?

    墨尔本女子中学的校长莫尼介绍称,“澳大利亚每年产生的垃圾增长率,是人口增速的2倍。我们的垃圾回收系统一片混乱,当前还没有解决方案。”据报道介绍,墨尔本女子中学在去年花费近1.3万澳元处理垃圾,这些垃圾都被堆放在一个1000立方米的垃圾池中,还有其他纸张回收和废物处理项目也需要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