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风车安全团体标准立项 顺风车安全整改进展

    安全问题势必会引起社会关注和重视,不管是食品或是交通领域,毕竟安全,才是所有产业最大的前提,我们之所以格外关注顺风车安全整改进展,想必很多人都知道,顺风车安全团体标准立项的消息公布后,又一次掀起了公众们对顺风车安全整改一事的热议。

    顺风车安全团队标准
    顺风车安全团队标准

    我们常听到,有关滴滴顺风车何时上线的问题,这既是期待,也是关心,在关注着顺风车安全整改进展。2018年,滴滴顺风车安全事件频发,最终不得不下线顺风车进行整改,在长达一年多的整改过程中,滴滴出行不断对安全整改方案做出调整,如今顺风车安全团体标准立项,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所谓的立项,意味着顺风车安全团体标准已经获得许可、通过,接下来就要进入实施阶段了。8月27日当天,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审议会召开,是有关于《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安全技术规范》的研讨,经过会上各专家的决议,顺风车安全团体标准立项通过!

    网约顺风车安全整改
    网约顺风车安全整改

    没错,这也是顺风车安全整改进展迎来的最新消息,也是最值得高兴的消息,在后续的进程中,滴滴顺风车等多个网约车平台,将会配合参与顺风车安全团体标准的调研和起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顺风车安全水平的提高,将会促进整个共享出行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