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进军韩国 否认称目前没有相关意向

    滴滴是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网约车平台,每次一提到网上预约叫车,开口就是“滴滴出行”,它已经在全国绝大多数的城市,实现全面覆盖,近期,滴滴回应进军韩国的报道,否认称目前没有相关意向,所以说,这个报道是不实的消息。

    滴滴出行进军韩国?
    滴滴出行进军韩国?

    日前报道得知,据外媒报道透露出,8月26日当天,韩国未来五星集团的一位高管表示,该集团和滴滴出行公司考虑在明年,于韩国合作成立一家子公司,目前还在和滴滴出行的高管进行密切谈判。此外,还强调称,“我们几乎已经完成了移动平台的设计,正在等待滴滴出行的最终决定。”

    报道还称,韩国分公司的办公室都已经准备好了,韩国分公司的负责人将由未来五星集团总裁金范彰担任。滴滴出行在韩国开子公司,这便意味着,滴滴将要进军韩国市场了,从报道消息来看,这个“饼”画得确实挺大的,但是日前,滴滴回应进军韩国传闻这样说。

    关于滴滴即将在韩成立子公司的报道,滴滴回应进军韩国传言,否认称目前没有相关意向。滴滴出行官方已经回应,这种不实的报道也不攻自破,而滴滴今年开始进军南美市场,才是真的。在今年之前,滴滴出行已经进入奥地利和日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