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或推渐变色 iphone11几时上市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了,然而,网上关于新iPhone的相关信息也是越来越多,近日,外媒报道称,新苹果除了推出墨绿色之外,新iPhone或推渐变色,看来,今年的新苹果很注重外观的颜值,那么iphone11几时上市呢?

    iphone11大概多少钱
    iphone11大概多少钱

    近日外媒放出iPhone11最新渲染图,除了已经实锤的“浴霸”式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外,新一代iPhone将在传统纯色配色的基础上,推出旗下首款渐变配色机型,采用粉、绿、黄等彩虹渐变配色设计,与此前推出的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等机型的配色设计相似。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iPhone11将会搭载最新的A13处理器,基于台积电7nm工艺制程打造,分贝后置“浴霸”三摄和双摄。此外,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新iPhone将增加全新的墨绿色磨砂玻璃版本,而且全系的电池容量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并可为AirPods、AppleWatch等可穿戴设备进行无线反向充电。

    至于上市时间,据往年上市时间的推测,今年全新一代iPhone新机很有可能在9月12日左右正式亮相,在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出来,不过有消息称iphone11的价格会在万元以上,会根据手机内存不同,那么价格也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