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航班飞机餐缩水 乘客吐槽票价越贵服务却越廉价

    坐过飞机的朋友,你是否有享用过飞机餐呢?在飞行过程中,虽然航行时长不会比高铁、火车久,但乘客对于飞机餐的需求,也是有的,最近有多名乘客反映,多家航班飞机餐缩水,对此,有乘客吐槽票价越贵服务却越廉价。

    航班飞机餐被指缩水
    航班飞机餐被指缩水

    飞机是最快的交通工具,能够满足乘客们在远距离行程中的需求,所以对于一个月要飞很多次的乘客来说,航班服务体验是很重要的,航班飞机餐在早中晚时期,通常会为乘客提供服务,而飞机餐就是航班服务中,与乘客最为接近的一项,可多家航班飞机餐缩水严重又是为什么?

    记者接到多名乘客反映的情况,自从进入8月份之后,乘客们开始明显感觉到,多家航班飞机餐缩水严重,和以前相比,餐饮质量、服务内容就有很大的差别,以前的飞机餐主食,航空公司一般会提供正餐给消费者,但是现在,从正餐变成了一块三明治,还有少量点心和水果,不管是经济舱,还是商务舱,都一样。

    航司回应飞机餐缩水原因
    航司回应飞机餐缩水原因

    陈先生是上海某家演艺文化公司的员工,平时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经常搭乘飞机,8月一共飞了七八次,以前最爱坐的是东航或者国航,但是8月以来,多家航班飞机餐缩水,也包括这两家航空公司,吃的都变差了,主食正餐“缩水”成水果点心,这可是价值7000多元的商务舱,可航班餐食质量和服务内容都在缩水。

    当然,无独有偶,越来越多的乘客反映,多家航班飞机餐缩水严重,更有乘客吐槽票价越贵服务却越廉价,乘客赵剑说,“国内航空公司机票价格越来越贵,但服务内容、品质却和廉价航空越来越接近。”随后,航空公司回应飞机餐缩水问题称,是因为机上颠簸致伤频发,为确保安全,所以对服务内容进行了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