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星级酒店将不主动提供“六小件” 9月1日起实施

    继上海酒店限用“六小件”之后,又有新的一个城市实施这个新规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广州星级酒店将不主动提供“六小件”,并且9月1日起实施,那么酒店“六小件”包含哪些东西??一起来看看。

    酒店“六小件”
    酒店“六小件”

    其实,酒店“六小件”的提供,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方便,但对于这些一次性物品的回收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所以国家提倡取消酒店“六小件”的措施。从下个月起,广州星级酒店将不主动提供“六小件”。

    8月26日,记者从“广州市全面推进星级酒店减少一次性用品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从2019年9月1日起,将倡导广州全市星级酒店不在客房摆放“六小件”一次性用品,酒店餐厅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

    会上,公布了《广州市星级酒店全面推进减少酒店行业一次性用品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提到,被限制提供的“六小件”一次性用品主要包括“牙刷、梳子、剃须刀、鞋擦、浴擦和指甲锉”。

    而酒店餐厅在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同时,将倡导新增可循环使用的旅行套装用品销售服务,引导消费者养成绿色生活和消费习惯。据了解,以上“行动方案”是为贯彻落实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星级酒店行业领域垃圾分类工作,并根据《关于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方案》要求而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