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新房半年变垃圾场? 房东起诉租客索赔

    很多打工一族肯定是少不了要租房的,当然租房的话很多人都是会注重房子的构造还有租房的环境等等的,不过对于房东来说,当然也希望租出去的房子在房客不续租的时候是能够恢复原样的,但是近日就有租新房半年变垃圾场的事件发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租房变垃圾场
    租房变垃圾场

    不同的房子都是有人租的,有租房经历的人都知道,很多房东出租房子的话都是希望租客能够保持干净的,还有就是会询问有没有饲养宠物的,但是有时候房东也总是事与愿违,就有租客因为把房间弄得过于脏乱,于是房东起诉租客索赔了。

    2名女子租新房

    8月24日,河南漯河,房东楚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半年前,介于又在别处买了房子,他便将暂时闲置下来的一套房子以月租金1100元的价格租给了两个小姑娘6个月,并签订了相关租赁合同。然而眼看到了24日收房期限却突然被告知进户门的门锁换了,还说会在中午之前赶回来,但一直到下午三点,楚先生都没看到过租客出现,于是便在通知租客的情况下找来了开锁公司。

    租房卫生一团糟
    租房卫生一团糟

    岂料打开房门后却俨然一副人去楼空的场景,遍地垃圾恶臭熏天不说,窗帘也被扯了一半,摇摇欲坠的挂在空中,沙发坏的,地毯坏的,阳台上还有两个疑似装狗屎的盆,卧室和卫生间一都是一团糟,跟他最开始租出去的时候相比,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还有水费、电费什么的,统统是欠费状态。

    更令人气愤的是,本来他还打算和谐一点,先让两租客中不管谁先过来一趟跟他一块把房间收拾一下,再列个损坏清单双方协商解决一下,可没想到对方居然把他给拉黑了,现在电话打不通短信发不出,就好决定起诉,要求对方赔偿损失11414.67元。目前,相关材料已移交到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