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限购将放宽 国务院20条新政提振消费

    现如今购买汽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开车出行的便利,大家都会选择开车出行的,但是汽车是限购的,这也是为了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汽车限购将放宽了,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限购如何
    汽车限购如何

    汽车限购有利于缓解交通压力,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要求,这汽车限购将放宽,扩大智能消费,除此之外,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国务院20条新政提振消费是怎么样的呢?

    20条新政提振消费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意见》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流通扩大消费。为推动流通创新发展,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商业繁荣,激发国内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8月27日消息,国务院宣布,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有条件的地方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给予积极支持。促进二手车流通,进一步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应允许符合在用车排放标准的二手车在本省(市)内交易流通。

    在国务院20条新政提振消费中就是:一、促进流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二、推动传统流通企业创新转型升级;三、改造提升商业步行街;四、加快连锁便利店发展;五、优化社区便民服务设施;六、加快发展农村流通体系;七、扩大农产品流通;八、拓展出口产品内销渠道;九、满足优质国外商品消费需求;十、释放汽车消费潜力。

    还有十一、支持绿色智能商品以旧换新;十二、活跃夜间商业和市场;十三、拓宽假日消费空间;十四、搭建品牌商品营销平台;十五、降低流通企业成本费用;十六、鼓励流通企业研发创新;十七、扩大成品油市场准入;十八、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十九、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二十、优化市场流通环境。大家可以具体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