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重启共享充电宝 黄色的美团充电宝来了!

    以后出门再也不怕没电了,因为在很多公共场所都设有共享充电器,比如街电、怪兽、小电、来电等共享品牌的充电宝都经常见到。甚至使用过。然而,就在共享充电器市场饱满的时候,美团重启共享充电宝的消息来了!

    美团共享充电宝品牌
    美团共享充电宝品牌

    最近几天,在网上对于美团重启共享充电宝的消息,成为网友深度关注的热点,这次已经是美团第三次重启共享充电宝,有消息显示,美团点评将在全国大规模重启共享充电宝项目,这次吧共享充电器也统一称美团黄色,也就是黄色的美团充电宝来了!

    8月26日有消息称,美团点评将在全国大规模重启共享充电宝项目,并将品牌色调统一为“美团黄色”。对于美团重启共享充电宝业务的真实性以及未来的布局规划,北京商报记者采访了美团相关负责人。截至记者发稿,美团并未给出官方回应。

    当前共享充电宝市场已然进入下半场,市场被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企业分割完毕,美团选择在此时重新入局,或很难让市场重新洗牌。分析认为,美团与共享充电宝企业布局的思路并不相同,美团侧重为现有的成熟业务增加附加值,而后者则希望尽快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