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全系涨价 8月底或涨价3%左右

    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而且现在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同的车型都有人买,这特斯拉就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全系涨价在即了,具体会涨价多少呢?

    特斯拉涨价多少
    特斯拉涨价多少

    特斯拉的车型是有很多的,而且价格也有所不同,很多人买车都是会车的品牌来选择的,特斯拉是很多人想要选择的车型,但是其价格也是不便宜的,如果在特斯拉全系涨价之后,你还会买吗?

    特斯拉8月迎涨价

    月26日消息,近日有传言显示,特斯拉原定于9月初的全系涨价将会提前至本周五。多家特斯拉门店确认,特斯拉总部已发邮件通知涨价,预计将从8月30日上午11点开始调价,具体调价幅度可能在3%左右。受最新关税政策影响,这可能不是特斯拉今年最后一次涨价。有知情人士还透露,受关税政策影响,预计11月到12月之间特斯拉价格“还会有一次大涨”。

    特斯拉涨价了吗
    特斯拉涨价了吗

    此前,特斯拉的全系车型都发生过或大或小的价格变动。7月16日,特斯拉宣布对美国市场的Model 3降价,起售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而Model S和Model X价格则有上调,起售价格分别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

    与此同时,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却大幅度降价。3月,Model X车型最高降幅超过30万元,Model 3和Model S也有幅度不等的价格下降。7月,Model 3系列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超过3万元。6月20日,特斯拉宣布对所有黑色车型加收1000美元。将白色设置为基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