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大涨原因是什么 目前黄金价格是多少

    对于投资黄金的朋友来说,对于黄金价格最新行情是时刻在关注的,然而,近日,备受关注的黄金价格大涨,让投资者纷纷动心转向黄金投资。那么最近黄金大涨原因是什么呢?还有目前黄金价格是多少呢?

    黄金大涨意味着什么
    黄金大涨意味着什么

    众所周知,黄金价格上涨和下跌,都是跟美元有着直接的关系,你看,今年受到贸易战的影响,美元出现大幅度下跌。然而,现在黄金大涨必然因素也离不开这场贸易战。接下来一起来看看黄金大涨主要原因是什么?

    其实黄金大涨原因有两个,分别是由于贸易战升级的影响,导致金价大幅上涨;由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偏鸽派的讲话的影响。根据数据显示:现货黄金大幅上涨,最高一度触及1555美元/盎司,较上周五收盘上涨近30美元。

    其实,黄金暴涨意味着4个因素发生,所以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黄金避险属性依然值得我们关注。1、是未来经济通胀;2、是突发事件;3、是弱势美元,美元指数与黄金价格大致呈负相关;4、是经济数据大幅超预期走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