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转赠门票被撕毁 游客免费转赠门票被当票贩子

    现在大部分景区,都可以从网上提前购买门票了,不过有些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的,这时也只能将门票转给其他人了,近日,一位游客在景区转赠门票被撕毁,引发民众的关注,该游客免费转赠门票被当票贩子了。

    游客转赠门票遭暴力制止
    游客转赠门票遭暴力制止

    据网上放出的视频显示,8月22日当天,北京十渡天河谷景区门口发生了争执,一名游客原本已经买好了门票准备要进入景区游览了,但是旅游中途又因为临时有事,所以不得不放弃这次的行程,为了不让景区门票被浪费,于是该名游客决定,到景区门口低价转卖景区门票。

    正当她准备转卖的时候,立刻遭到了景区工作人员的制止,于是最后她决定,把门票免费转赠给其他有需要的游客,谁料仍旧遭到工作人员的喝止,甚至还当着该游客的面,把她准备转赠的景区门票撕毁了。为什么在景区转赠门票被撕毁?这种做法合理吗?

    原来,是因为这名游客免费转赠门票被当票贩子了,当游客在景区转赠门票被撕毁之后,景区的工作人员立即回应表示,该名游客不应该在门口转票,“你转让票为什么要在门口让工作人员看见呢,人以为你是票贩子呢!”据称,这种做法是为了防止“黄牛”,你怎么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