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在犀牛背刻字 游客不文明行为引起怒斥!

    游客在外旅游应该要注意什么呢?其实对于部分人来说,都会知道尊重当地的习俗已经规定,毕竟旅游景区景点都会有它自己的规定。但是如今,有一个游客在犀牛背刻字,法国动物园怒斥刻字者,这是“愚蠢”的行为!

    犀牛背刻字被骂
    犀牛背刻字被骂

    在犀牛背刻字,这是一种十分不文明的行为,毕竟现在我们外出旅游都需要注意文明,如果连这一点你都做不到,那么以后也是很难说明你会尊重其他人以及事物了。如今该游客已经引起指责了,实在是令人憎恨!

    巴米尔动物园让热爱动物的游客伸手触摸栅栏边的动物。园方表示,这类体验让游客更懂得欣赏“自然生态的美好和多样性”。但想不到的是,竟然有游客用指甲,在犀牛背部的尘沙和死皮上刮出自己姓名——“凯米尔”(Camille)和“朱利安”(Julien)。因为犀牛没有受伤,所以园方声明将不会采取法律行动追究责任。动物园园长凯耶表示:“犀牛本身可能也没感觉到。”他说:“我们将火速刷掉那些字。”

    然而,当这份声明和犀牛的照片被放上网络之后,依然引起了许多法国民众的挞伐,有不少网民在推特转贴,并表示“人类的愚蠢没有限制”、“对他们感到羞耻”、“这只犀牛显然被虐待了”。据悉,由于盗猎盛行,3/5的犀牛品种濒临绝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