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Co奶茶腐烂水果 网红奶茶存潜在食品安全隐患

    奶茶是很受众人追捧的饮品,不论过去还是现在,奶茶店的生意经常收到年轻消费者的光顾,男生或女生,现在网红奶茶品牌众多,可网红奶茶存潜在食品安全隐患也引人担忧,近日CoCo奶茶腐烂水果被查出,实在令人恶心作呕。

    奶茶CoCo查出腐烂水果
    奶茶CoCo查出腐烂水果

    奶茶饮品是夏天的热销产品,时常成为市民、游客的首选,尤其是在步行街等地,奶茶店更受欢迎,一点点、喜茶、CoCo还有鹿角巷等品牌的奶茶门店,人气都是比较高的,但没想到CoCo奶茶腐烂水果被执法人员当场查出,涉事店铺就在江苏淮安。

    据报道介绍,8月20日上午,江苏淮安对当地的茶饮餐厅进行突击检查,涉及到一点点奶茶、CoCo都可奶茶、满记甜品等品牌,就在突击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知名的网红奶茶存潜在食品安全隐患,CoCo奶茶腐烂水果被查出,一只霉变的柠檬,一只腐烂的西柚。

    不过在检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该奶茶店正在使用霉变腐烂水果制作饮品,于是要求工作人员将腐烂水果及时处理干净。此外,执法人员发现,CoCo奶茶腐烂水果只是其中一个问题,该网红奶茶存潜在食品安全隐患,门店管理员的缺失,还有奶茶店储物间的摆放相当混乱,后续将面临警告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