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放假通知来了 2019中秋高速公路不免过路费

    中秋节是你期待的节日吗?如今,距离中秋节时间越来越近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开心的,因为又可以迎来假期了,但是你知道今年中秋节什么时候放假?现在,中秋节放假通知来了,快来看看!

    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
    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

    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所以外出打工的朋友们都会回家的,不过中秋节放假时间是哪天呢?如今,根据中秋节放假最新消息得知,9月13日放假,一共三天。但是,2019中秋高速公路不免过路费的,各位车主们需要注意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9年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放假一共三天时间。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因此,今年中秋节不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