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直播40天挣2万 做直播真的这么赚钱吗

    直播行业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而且大多数人也都是喜欢观看各种各样的直播的,近日就有00后直播40天挣2万的事件引起了关注,直播行业真的是这么赚钱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直播赚钱吗
    直播赚钱吗

    其实经常走在路上都能看到一些人举着手机做直播,当然也有些是在室内专门有自己的直播间的,无论直播什么都是有人看的,而且有部分人看到自己喜欢的主播还会进行打赏什么的,但是不同的人但对于直播的看法是不一的。

    40天挣了2万元

    00后女生,刚刚高考完,在暑期里做起直播,40天挣了2万元,该话题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2001年出生的江苏淮安女孩林湘是一名准大学生,9月份即将上大学。这个暑假,她利用空闲时间做直播,40天的时间,已经挣了2万。一开始她觉得直播要做真实的自己,排斥美颜,后来观念慢慢转变,要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她说做直播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需要一份认同感。

    对于她直播这件事,父母表示不理解,但同学们觉得很酷。她称自己上大学期间还会利用业余时间直播。对此,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觉得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直播也挺好都i额,既能获得认同感还能赚钱。但是也有不少网友是反对的,称直播助长了年轻人的不劳而获,踏踏实实做事的人越来越少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至于做直播真的这么赚钱吗?相信有很多人一直都认为直播赚钱很容易,直播间一坐就有很多礼物每个月都有可观的收入,但是并不是每个直播很赚钱的,还要考运气的,只限于少部分的顶级主播。大部分的主播,每个月只能拿到几千元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