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专任老师缺52万人 幼师工资一般多少

    幼儿园是专门对婴幼儿提供保育、教育服务的地方,很多年龄尚小的孩子,在达到一定年龄后,家长会将其送进幼儿园接受教育,提供教育服务的,自然是幼儿园老师了,但是如今,幼儿园专任老师缺52万人,根本填补不了市场需求,目前幼师工资一般多少呀?

    幼儿园教师缺口达52万
    幼儿园教师缺口达52万

    据报道介绍,8月22日,一份关于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情况的报告引起关注,这份报告表明,随着中国学前教育规模的迅速扩大,截至去年底,全国已经有多达26.7万所幼儿园,在园接受教育和保育的幼儿,多达4656万人。其中,民办幼儿园增长了不少,在园幼儿的增数达到上千万人。

    更重要的是,幼儿园在增长、在园幼儿也在增长,可唯独最重要的幼儿园专任老师,仍旧有几十万人的缺口。目前为止,全国的幼儿园专任老师总数也才258万人,如果按照每班“两教一保(两名老师,一名保育员)”标准进行测算,幼儿园专任老师缺52万人,可见市场缺口有多大!

    幼师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幼师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你的身边有幼儿园老师吗?其实,在我们身边,都有不少从事幼儿园教育的朋友,在幼儿园内,作为专任老师提供教育方面的服务,但是令人意外,中国竟还缺了52万名幼儿园老师,现在幼师工资一般多少呀?据了解得知,幼师工资虽稳定,但底薪普遍在3000元左右,加上其他绩效奖金,最高约为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