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店铺月租逼走Prada 铜锣湾店铺月租900万!

    如今的香港究竟是怎么样了呢?其实对于我们市民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香港的状况了,因为香港遭到了示威者的捣乱,甚至有无辜市民受到了牵连。不过,现在香港店铺月租逼走Prada了,因为和普通品牌遭受着零售压力和租金的“双面夹击”。

    香港经济情况
    香港经济情况

    香港现在经济一落千丈,已经创下近十多年来最严重的一次了,因为暴乱者导致香港发生悲剧。目前消息指出店铺月租逼走Prada了,由于客流量不断减少,将会计划关闭位于香港铜锣湾Plaza店铺!

    该店是Prada在香港开的第6家店,同时也是最大店。共占地三层,面积约为1390平方米。Prada此前与该物业以每月900万港元的价格签署了7年租约,2020年6月到期。Prada在香港的鼎盛时期共有9家店,目前,包括尚未关闭的Plaza2000店铺,还剩下6家店。Prada上一次在香港关闭的店铺位于半岛酒店的购物中心,于2016年撤离。

    租金太高是Prada不再与Plaza2000续约的原因之一。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的一份报告显示,Plaza2000所在的罗素街租金十分昂贵,每平方英尺(约合0.09平方米)租金为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价格超过纽约第五大道,是世界上租金最贵的购物街。

    除了Prada,化妆品零售商Bonjour也将于今年11月撤去位于罗素街上近300平米的店铺。Plaza2000业主旭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有可能会在Prada撤走后将该店铺租金下调44%至500万港元。此外,预计明年7月新品牌便可搬入,愿意接受租赁面积较小的租户入驻。而Bonjour撤走后空出来的店面,将以每月130万港元的价格租给周大福,比之前Bonjour的租金低19%。